爱好口味互通【杂食一枚】

耽美:《地球上线》《全球高考》《死亡万花筒》《伪装学渣》《撒野》《一个钢蹦儿》《魔王》《没有来生》《原始再来》《奇幻异典》《AWM[绝地求生]》《眼中星》《杀破狼》《魔道祖师》《熔城》《子夜鸮》《高能二维码》《小蘑菇》《折竹》《猫咪的玫瑰》《判官》《安息日》《灵异片演员app》《角色扮演》《在逃生游戏当群演》《天行轶事》《一不小心救了江湖公敌》《南禅》《黄金台》《我行让我来》《无双》《折竹》《丧病大学》《留香》《默读》《我只喜欢你的人设》《六爻》《相见欢》《轻狂》《幻想农场》等,主线cp都喜欢


还有无cp或言情的漫画动漫小说(日):《文豪野犬》《鬼灭之刃》《凹凸世界》《free》《终结的炽天使》《灵能百分百》《一拳超人》《k》《中之人基因组》《星合之空》《钻石王牌》《number24》《排球少年》《偶像星愿》《咒术回战》《石纪元》《关于我……史莱姆……》《re:0》«魔笛magi»«吞噬人间»«冰上的尤里»«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兔女郎学姐»«葬送的芙莉莲»«欢迎来到实力主义至上的教室»«血界战线»«夏目友人帐»«我推的孩子»«瓦尼塔斯的手记»«亡骸游戏»«蓝色时期»«怪物事变»«全职猎人»«入间同学入魔了»«境界触发者»«致不灭的你»«反叛的鲁鲁修»«绝对会被攻略的世界vs绝对不想被攻略的男人»«日常»«怪病医拉姆尼»«无限滑板»«游戏人生»«王牌投手振臂高挥»«弦音,风舞高中弓道部»《蓝色监狱》《图书馆的大魔法师》《金牌得主》《又酷又有点冒失的男孩子们》《青色芦苇》等


国内无cp或言情男频:《太岁》《星空下神话》《罗小黑战记》《大理寺日志》《时光代理人》《保卫玫瑰》《全职高手》《盗墓笔记》《诡秘之主》《临渊行》《一世之尊》《完美世界》《平平无奇大师兄》《牧神记》《莽荒纪》《飞剑问道》《将夜》《一念永恒》《龙族》《夜的命名术》《庆余年》《长夜余火》《大王饶命》《修真聊天群》《沧元图》《外神入侵》《生而为王》


韩网:《全知读者视角》《我养育的s级们》《我独自升级》《sss级死而复生的猎人》《神之塔》《回归者使用说明书(当反派有了全知属性)》《职业倦怠症猎人》《我一个人在塔上干农活》《没药根本撑不住的魔法师》《腐朽的祭司》《天才黑魔法师》《魔法学院的伪装教师》《不出道就会死》《克里斯塔尔小姐是男人》《剑术名门的小儿子》《小说里的叛逆路人甲》《我不是那种人才》《高校之神》《蝴蝶4号》《史诗级领地设计师》《戏剧性回归生活》《就算是文科生也不感到抱歉的世界》《成为伯爵家的废物》


偶尔也会去看言情,总之,合我口味写得不差的都能看,但喜欢什么基本上都是理智粉and剧情党,有主角控但没到单推唯粉的地步,没有偶像,不做女友老婆粉,基本都是妈粉


       喜欢不娇不弱智商高,或武力高,或心灵手巧多才多艺(ps:其实更喜欢小太阳类型来着),总之不会拖累攻不需要攻跑前跑后的伺候,还娇滴滴磕碰一下一堆人指责攻,也不会对自己的实力没点自知之明,整天作死幻想救xxxxx。更不会情商低到特别明确的行为表现出来也看不明白,明白不想承认,甚至逃避至追悔
        确定关系后会注意控制自己行为,不到处沾花惹草让攻没安全感还说攻占有欲太强的受


        而会为爱人忍耐,会心疼爱人会包容爱人,不是见到爱人跟谁在一起都吃醋,不会反思甚至整天黄色废料没其它东西,翻来覆去就是多金帅气几个特点而已的攻才是好攻(个人认为)


     两人会互相包容,改变生活间的小细节与本身不好的行为习惯,而不是为了对方完全改变自己,致使面目全非。两人会互宠,给予另一半足够的安全感,明确告诉对方自己的想法,而不是打着“为你好”的旗号做伤害对方、瞒下一切自己担的行为
    还有知晓对方喜欢自己却不管不顾甚至逃避最后后悔什么的真的太狗血了最好不要有



┏ (^ω^)=☞前期出现以上不好情况的无所谓,后期改回就好,有这种神仙cp的文文请高抬贵手!!分享一波!!特别是马甲多的!![so:我就是来求文的哼哼]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庥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