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体隐all叶】另一个世界的他们[一]

  *阅读体注意,会有原著全职众出没,平行其他人陆续登场
  *各种视频、音乐、评论、文章出没
  *带伞哥玩,玛丽苏出没
  *有什么冒犯别的太太的地方对不起!(:з」∠)_
  *更新不定期
  *叶叶最好不接受反驳
  *私设多多请注意
  *有梗来自 @君以墨
  *慢热型见谅

【第一章  被驱逐的高手
  
  “卡卡卡,嗒嗒……”
      一双灵巧的手飞舞着操纵着键盘和鼠标,富有节奏的敲击声仿佛是一首轻快的乐章。屏幕上漫天的光华闪过,对手飞扬着血花倒了下去。
      “呵呵。”叶秋笑了笑,抬手取下了衔在嘴角的烟头。银白的烟灰已经结成了长长一串,但在叶秋挥舞着鼠标敲打着键盘施展操作的过程中却没有被震落分毫。摘下的烟头很快被掐灭在了桌上的一个形状古怪的烟灰缸里,叶秋的手飞快地回到了键盘,正准备对对手说点什么,房门却突得咣一声被人打开了。
  叶秋没有回头,像是早就在等着这一刻一样,只是问了一句:“来了?”
  “来了。”苏沐橙的回答也同样简单。】
  一个一个字忽然出现,以一秒两字的速度,铺满整面屏幕。
  “这个……”陈果目瞪口呆,连嘴上的胶布什么时候不见了都没发现。
  苏沐秋皱了皱眉,嘴上的胶布不见是不见了,但是不见的却只寥寥几人,就他自己、沐橙、楚云秀、陈果、李轩而已。
  “诶?能说话了?”陈果看看还在挣扎的黄少天,再看看自己,不由得惊奇。
  楚云秀:“所以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玩捆绑?不不不是囚禁?沐橙你哪来的奶茶也不分我一点!”
  苏沐橙咬着吸管,双手捧着杯奶茶,眨眨眼,含糊不清道:“这里自己有的呀。”
  “我怎么没看见?”楚云秀打量着眼前的茶几。
  “哦,”苏沐橙嚼了嚼嘴里的红豆,继续道:“之前是没有的,然后忽然就有了,就那样刚一眨眼就有了。”
  “……”李轩无语,怎么回事这群人?怎么总是抓不住重点?
  “额,我们现在不是应该多关注下上面的字吗?”
  不说还好,他一说完,苏沐秋就缓缓转过来盯着他,语气凉凉:“关注什么?有什么好关注的?不就是几个字吗?”自己妹妹的名字出现在屏幕上,让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识时务者为俊杰,李轩擦擦冷汗,立马转移话题:“嗯,我们要不要去帮黄少他们一把?”
  闻言,墙上的黄少天及其身旁几人眼睛亮了亮,然而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听到苏沐秋的话,黄少天眼神死.jpg
  “帮什么帮?我们自己都起不来,怎么帮?你简直是春天下的两只虫子!”苏沐秋没好气道。说实话他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那么烦躁,在听到那个名字的瞬间,一股火自心底蔓延而出。愤怒、烦躁、悲伤、酸楚……各种各样负面情绪,弄得他根本没法静下心思考问题。
  也没有等他们再继续讨论,除还在喝奶茶的苏沐橙以外,他们的嘴,再次被封了起来。
  【“那就走吧!”叶秋拒绝了对手又一次的邀战,轻轻地从网游荣耀专用的登录器上摘下了一张卡片,起身来到门旁衣架顺手取下了外套。
      夜已经挺深了,嘉世俱乐部却依旧是灯火通明。叶秋和苏沐橙在楼道里没走多远,便又进了一间屋。这是一间很宽大的会议室,刚入门便可看到一面几乎占满一整面墙壁的电子显示屏,上面显示得是“荣耀职业联盟”的战绩排行和一些技术统计。
      战绩排行:嘉世战队3胜16负,总排名第十九位,倒数第二。
      对于曾经创造过联赛三连霸的王牌战队,这个成绩分外刺眼,此时却是明晃晃地挂在墙上,像是在无情地嘲笑着众人。
  ……
  哪怕嘉世这些天天都能见到苏沐橙的队友,此时看到苏沐橙进来也不由地有些发怔。不过他们倒是很快回神,因为此时他们觉得有更重要的焦点人物值得他们去关注。】
  黑色的字体小了很多,正好能让他们全部看见,这次,是以上下滚动的方式继续播放的。
  胶带这次没有松开,却也挡不住他们的诧异之色。
  谁都知道,第二赛季得冠的是霸图而非嘉世,直到第三赛季嘉世才又得一冠,之后数次闯进季后赛却又抱憾而归,至今第八赛季,虽成绩较为没落,但也未到十九位这个地步。有枪神兄妹在,嘉世就不会落得这个成绩,这书作者也太没常识了吧?
  唯独陌雨好似想到了什么,脸色一片苍白,一滴滴冷汗不住往下掉。
  该不会……怎么,会是这个啊……
  苏沐橙眯起眼睛,笑了笑,就继续咬管子去了,显然并不打算开口。
  屏幕再次开始滚动。
  【“哈哈,翔哥这话说的,这位置您来坐正合适。”回过神的众人连忙接着之前的话语抢台词。

    “不错,某些人已经老了,过时喽!”

    “一叶之秋也正该由翔哥您来操控,那才能真正发挥出斗神的实力。”
    这就是众人此时关注的焦点。孙翔,荣耀职业联盟中新一代的天才级选手。去年初入联盟便稳获新人王称号,个人数据相比同年的MVP也不逞多让。本赛季孙翔率领实力平平的越云战队在联赛中取得13胜6负排位第八,进军季后赛有望,却中途转会成绩一塌糊涂的嘉世俱乐部。全因为嘉世虽然战绩糟糕,却拥有在网游荣耀中被誉为斗神的账号:战斗法师一叶之秋。
    这个入联盟不到两年的年轻人年纪不大,嘉世这些队员却厚着脸皮以哥相称,显然是已经看出孙翔将是他们嘉世战队未来的老大。孙翔很是舒服地收下了这些奉承后,总算是舍得扭头扫了叶秋一眼,目光中尽是不屑。
  ……
  孙翔眼中闪现出兴奋和贪婪的目光,他甘愿转会加入近两年已经大不如前的嘉世俱乐部,为的就是这里拥有一叶之秋这个顶尖的账号,而他的原有操纵者叶秋,因年龄问题近些年状态下降,与俱乐部不断爆发矛盾,孙翔有百分百的信心可以取而代之。
  ……
  “你喜欢这个游戏吗?”叶秋忽然直视着孙翔问道。
  “什么?”孙翔愕然。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
  “累了这么多年了,休息一年有什么不好?”叶秋笑。

    “你……你到底在想什么啊?”苏沐橙百般不解。

    “没什么。”叶秋转过了头,这边经理早已将几份文书递了上来,叶秋接过一看,笑了笑。对方还真是早有准备啊!想着叶秋已经飞快落笔签上了名字。

    就要离开了……叶秋最后看了一眼这个自己待了七年的地方,他没有再说什么客气的告别话,默默地转身就准备离开。

    “我送你。”苏沐橙是唯一一个跟在他身后的。】
  一章读完,众人之间的气氛不知何时变得沉重起来。他们在悲伤,在愤怒,同时,还有不解。
  虽然他们并不认识这个叶秋,甚至他根本不存在,但直觉就是告诉他们,叶秋,绝对不会是一个软弱无能的人。
  这短短一章里,已经透露了太多信息,让人措手不及。

前几天都在玩……赶不上三千字了,零点短小一更(:з」∠)_有序章的,详见tag
忍不住就截了一大段下来,剁手真的……答应你们这周多来几更补偿怎么样?

评论 ( 19 )
热度 ( 21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庥邪 | Powered by LOFTER